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Marco 大家長對10/30,10/31台灣年會的感言


Dear All,

這兩天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感受與領悟相信大家也都像Maggie一樣, 只是不知要如何說起, 她的感想真的很感人, 而且文筆流暢生動理性與感性兼具, 我也藉此簡略表達一些感想.....

1. 我們都太渺小與自私了我們只想賺錢只愛自己的家人, 我們都無暇也無力去關心身邊的人, 因為我們都是普通人....我們無法去感受J.R的壓力, 更別說去幫他承受挑戰了!  如果你真的想盡一分力, 那麼你可以買三張票帶著你的感動與夢想回家.....因為幫
J.R的結果就是幫自己, 我十年來曾去過美國大會12,也已印證過買票賣票的結果, 直到如今我的想法也始終如一....

2. 我們都只愛自己的下線, 卻對其他的人不聞不問, 因為我們都把美安當作生意來做, 於是我們都被成本關念與利益關係綑綁了, 對團隊的事比較冷漠也較沒興趣, 這種現象會一直持續到, 當自己終於有了團隊的時候, 才會有所覺悟....絕大多數的人, 都是抱持著自私自利的心態去追求成功....

3. 我們都有負面情緒, 上線無論多努力做再多都認為是理所當然, 因為上線只是個幸運的獲利者, 他做再多還不就是為了賺更多? 他討好我不敢得罪我是怕我不做了,....
VCR中的J.R: 要去看夥伴的優點的時候我真的感動到淚如潮水, 也不敢去擦拭....這是沒有做過組織的夥伴, 較難以領悟的....回想起25年的保險生涯看盡人情冷暖毀譽衰旺起起落落, 所有的委曲與煩惱都已隨風而逝, 當時年輕的我也曾經承受過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啊如果做人也好或者是做美安也好, 卻不懂得感恩? 將為團隊帶來多大的損失啊! 所以我也要衷心的感謝所有的上線與團隊Leader及夥伴們, 由與你們的努力與傑出表現,才能成就我們共有的團隊

4.  J.R給我們的教育與開導遠多過訓練, 也是最重要的核心價值與觀念! 經營者沒有報怨的權利, 只能自我撿討並解決所有的問題! 因此做美安要對公司,客戶,上線,及夥伴都要心懷感恩, 尤期是對自己直推的上線推荐人, 更要心存感恩! 這與他的能力學歷個性皆無關....因為上線不就是仙人指路嗎?  

5. 我們都必須要對自己, 對產品, 對公司, 對夥伴擁有無比的信心, 對美安的願景與遠大使命擁有熱切的信念, 對自己的人生要找到屬與你自己的信仰, 隨時準備面對無力與無常, 要懂得向上帝借力, 要時常祈求上帝保守美安, J.R, 夥伴, 家人....美安生命+美安生活=美安人生..... 要活的豐富死的精彩!

6. 要訂定目標與時間, 排除萬難去一趟美國大會, 寫下你精彩故事的首頁 , 證明你是一位Go Now的領頭羊!

7. 如果大家真的愛美安就一定要切記, 尊守職業道德與五不做的原則, 不能複製的事絕對不做, 否則就是罪人, 就是害群之馬, 早晚害人害己自食惡果!

8. 經過了年會的洗禮, 相信除了心動之外又多了許多的感動, 如今只要行動就可以心想事成! 當我們對產品有了情感的時候, 我們一定也已經過了使用的過程與康復的過成, 於是就會有較深刻的領悟, 於是零售就會變得簡單了....對美安或對J.R也是一樣的, 這都須要時間學習觀察與溝通, 當觀念成熟了通了, 行動力就會大增.....原來做美安只要先找到自己的動機與價值, 一切就都不是問題了!這一次的年會真是----多麼深的領悟啊!

9. 真正的醫院是廚房, 真正的醫生是媽媽, 真正的藥物是食物, 真正的治療卻是時間, 因為如果遲了, 一切就豬羊變色了....美安人最重要的使命, 就是販賣健康並教導家人與客戶做預防保健, 如果連自己都不懂產品, 也捨不得或不正確使用保健產品, 連自己都不健康, 那麼要如何去說服客戶幫助客戶使用產品啊? 如果BV只是湖泊, 那麼零售之於經營美安, 就正如同酵素之於人體, 是多麼的重要與不可或缺啊! 每當我想到每兩個人之中, 就會有一個人會致癌, 我就心急如焚....

10. 美安的過去, 我們雖然無緣參與, 但是美安的未來,
我們卻一定要完全擁有那麼跟著J.R跟著美安走就對了!

祝福大家  平安快樂

Marco

沒有留言: